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安以轩孕期被外卖热饮烫伤,大腿内留下疤痕

界面新闻 2020-07-09 09:15:01

  安以轩在上述微博中@了麦当劳中国,后者属于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的账号。就此,麦当劳中国对界面新闻表示:已经向顾客致歉,该事件发生在台湾地区,并非内地麦当劳产品,目前品牌已经提醒相关市场,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在中国内地,我们有相关操作规范防止饮料打翻,为外带饮料加装塑料袋。我们将引以为戒,一如既往严格执行安全服务标准。再次感谢您的提醒与监督。”麦当劳中国称。

  此外,麦当劳对界面新闻解释,在内地市场,饮料的包装规范除了加装塑料袋之外,还规定外送扣扎塑料袋,外带则不扎起,以方便顾客拎取。

点麦当劳外送时,饮料包装袋为扎口塑料袋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