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香港金牌编剧梁立人去世 好友刘松仁发文悼念

上海热线 2020-07-13 08:57:22

  梁立人的代表作品有《大地恩情》、《变色龙》、《大内群英》、《我来自潮州》、《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绝代双骄》等,他成就了无数经典。


  香港著名演员刘松仁发文悼念,“又一位认识四,五十年的老朋友离去。RIP 免除世间疾苦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很高兴曾与你并肩作战共事多年。我会永远记得你在香港电视界的贡献。怀念在台湾与你一夕话的欢愉。你给我的印象,仍然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奇才。再见吧!亲密的战友。安息!”


  老先生一路走好!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