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余文乐太太挺孕肚划桨板 美腿修长堪称最美孕妇

凤凰娱乐 2020-07-13 09:18:52

  今年父亲节,余文乐与王棠云公布怀二胎喜讯,几天后又公开了二胎是女孩,凑成一个“好”字,实在是太美满。

  王棠云笑言丈夫很喜欢女孩,等女儿出生后肯定会被“吃住”。

  如果不是他们主动公开怀孕消息,相信没人能猜到王棠云有孕在身,因为她身材实在太好,肚子也很会藏。

  前几天,打扮一向有女人味的王棠云模仿丈夫余文乐的街头潮流打扮,似乎想为老公潮牌店当模特,T恤、破洞古着牛仔裤和板鞋纷纷套上身,还把T恤塞进牛仔裤腰里,看起来根本就是个元气十足的少女,而且腹部没有一点隆起,谁敢相信这是怀孕五六个月的孕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