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文化

分享
娱乐频道

《牛津阅读树》添新作 “中国游学之旅”音频课上线喜马拉雅

上海热线 2020-07-16 23:20:03

  作为全球家喻户晓、广受欢迎的英语母语分级阅读读物,《牛津阅读树》家族又添新系列——《Biff,Chip,Kipper的中国游学之旅》(以下简称“中国游学之旅”),7月15日,该音频课程于正式上线喜马拉雅,讲述备受小朋友们喜爱的Biff、Chip和Kipper来到中国游学的故事。

  “中国游学之旅”共有18个全新的中国故事,依然遵循《牛津阅读树》科学的分级体系、结构和教学法,将其融入生动有趣的故事中寓教于乐。

  “中国游学之旅”的作者Roderick Hunt及插画师Alex Brychta为了使创作符合中国原貌,力求还原中国场景以及中国居民日常生活,曾两次来中国采风,走访了各种普通家庭孩子生活的环境,比如城市公寓、商场、公园、菜场等,还走访了现代农村生活,参观了中国的学校,共拍摄3000多张照片作为参考和记录。

  “故事中孩子们的家庭生活以及他们喜欢做的事,很多具有全球性,我在创作过程中了解学习了中国的历史、节日,这些真的非常有趣”,作者Roderick Hunt说,“在中国的采访之旅让我非常陶醉,尤其是我们有机会去中国的普通家庭观察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这些都将会在新故事中体现。”

  插画师Alex Brychta介绍,这一次《牛津阅读树》主人公Biff,Chip,Kipper以及可爱的大黄狗Floppy,一起到上海拜访他们在英国时的邻居Lee、Lin和他们家小狗的Button,他们碰到了很多新鲜有趣的事情,“通过这些故事,书中的孩子们也包括我们,了解了中国人民的日常生活和风土人情。”

  《Biff, Chip, Kipper的中国游学之旅》作者Roderick Hunt及插画师Alex Brychta

  “中国游学之旅”以中国为故事背景,使中国小读者更能在阅读中产生共鸣,激发对阅读的热爱;幽默风趣的插画吸引小朋友沉浸阅读世界,极具趣味性的文字帮助小朋友拓展词汇,为下一步深入阅读打下扎实基础;加上引人入胜的冒险故事,通过丰富的词汇表达,帮助小朋友提升语言表达和阅读理解能力。

  据了解,喜马拉雅目前用户数量超6亿,在少儿英语教育方面有诸多开创性的探索。2019年,喜马拉雅与牛津大学出版社达成进一步深度合作,并从牛津大学出版社获得其《牛津阅读树》18个系列1168册书籍的电子内容授权。并基于牛津大学出版社《牛津阅读树》系列的优质内容,研发了这套适合3-12岁孩子的科学、有效、有趣的英语分级阅读课程,旨在借助喜马拉雅强大的平台影响力,将最好的内容带给用户,让每一个中国孩子有机会接受顶尖的英语启蒙教育,并首次将“中国游学之旅”音频课程献给中国孩子。

  喜马拉雅在线教育事业部总经理肖志滢表示,《牛津阅读树》系列之所以是“长青树”,不仅仅因为它是最好的英语启蒙读本,它还是一套渗透了美好价值观的童书。《牛津阅读树》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潜移默化地影响孩子,树立和谐友爱、乐于分享,积极向上的人生观,这正是《牛津阅读树》的价值所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