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余隆执棒,龚琳娜献唱!2020上海夏季音乐节开幕

上海热线 2020-07-21 00:57:51

    上海热线讯,昨晚(7月20日),音乐总监余隆执棒上海交响乐团演绎了西贝柳斯的《图翁内拉的天鹅》、《忧郁圆舞曲》、斯特拉文斯基《火鸟》组曲,并携手龚琳娜带来老锣的《静夜思》、《山鬼》,以交响乐与新民乐的"混搭"风开启了为期10天的"2020上海夏季音乐节MISA"。演出最后,龚琳娜还返场献唱了著名的《忐忑》。

龚琳娜献唱↓↓↓

余隆执棒↓↓↓

    据了解,当晚开幕演出采用了在7点和9点连演两遍的办法,一方面适应现代人的快捷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也在保持3成上座率的同时,尽可能地让更多观众走进了音乐厅,听到了现场演出。

音乐厅现场↓↓↓

    上海夏季音乐节艺术总监、本届夏季音乐节的发起人余隆表示,2020是特殊的一年,上海夏季音乐节的如约开启,对中国的音乐行业和广大观众而言,均是莫大鼓舞。

    而上交团长周平则对上海夏季音乐节下个十年的发展表示了期待:"如今时代更迭迅速,十年甚至已经不止一代人,第二个十年上海夏季音乐节应该怎样转身,怎样更加贴近年轻人,是我们一直在思考的,未来十年变化将是常态,我们希望MISA能够保持活力,不畏惧变化,保持音乐节与这座城市的密切联系,继续探索音乐的无限可能,扩展音乐和青年人的多种连接形式,也尝试给优秀的青年音乐人更多国内外优质舞台,让上海夏季音乐节成为一个中国乃至全球青年艺术家的基地和摇篮。"

    据悉,在接下去的9天里,2020上海夏季音乐节还将带来16台精彩演出,上海热线也将对所有演出进行在线直播。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