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上海戏校开启2020“文明风采”上海赛区竞赛 歌舞曲艺作品齐上阵

上海热线 2020-07-27 11:22:22

  第十六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上海赛区才艺展演舞台类评审工作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承办,2020年7月13日至7月16日在莲花路211号戏校图书馆四楼会议室进行现场评审工作。

  本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上海赛区一共收到152件作品,根据作品内容分为:歌曲、舞蹈、乐曲、曲艺四大类进行现场评审。专家们通过严格、公正、公平的评审,选出能代表上海中职学校及中职生水平与风采、体现上海海派文化的优秀作品。

  本次才艺展演舞台类评审专家由来自上海歌剧院、上海交响乐团、上海民族乐团、上海歌舞团、上海滑稽剧团、上海戏剧家协会、上海音乐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上海舞蹈学校等各大知名乐团、专业学校的二十余名教授、一级演员、一级演奏员、优秀青年教师组成。评审专家具有扎实的艺术功底、卓尔的艺术素养,多名专家曾多次参与“文明风采”评审工作。专家根据各自专业特长分成四个评审小组对全市152件作品进行了紧张有序的现场评审,顺利完成了预期工作任务。在评审过程中,上海市教委领导、职教处处长到工作现场慰问了专家及工作人员,感谢大家对评审工作的辛勤付出。

  评审工作结束后,专家们一致认为,本次参赛作品整体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体现上海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热爱专业、追逐梦想的精神面貌和工匠精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