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滚动新闻

分享

《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倒计时杯"常规赛结束 上海龙之队积6分居首

上海热线 2020-08-02 06:06:48

    上海热线8月2日讯,记者今天在2020Chinajoy上获悉,昨晚(8月1日),《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倒计时杯"的常规赛阶段正式结束,亚洲区的上海龙之队在当天的比赛中以3-1的比分战胜纽约九霄天擎队,以三战全胜,+6积分的成绩成为"倒计时杯"的一号种子。

    成为一号种子的上海龙之队将在"倒计时杯"的淘汰赛阶段首轮轮空,并将于8月10日在半决赛中迎战广州冲锋队与纽约九霄天擎队的胜者。

    据悉,上海龙之队是由网易组建并运营、以中国上海为主场的《守望先锋联赛》战队,成立于2017年7月。三年以来,战队已先后获得2020赛季五月区域锦标赛亚洲区冠军、2019赛季第三阶段复赛冠军以及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冠军。

    目前,上海龙之队以23胜2负的成绩领跑积分榜,他们目前正在积极备战,并向常规赛冠军以及总决赛冠军头衔发起冲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