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林志玲发美照散发人妻光彩 称现在就是理想生活

东森新闻云 2020-08-07 10:10:01

  据台媒报道,林志玲去年6月和“放浪兄弟”Akira宣布结婚,受到疫情影响,林志玲7月独自从日本返回台湾,今天(6日)在脸书发文“我心中的理想生活,就是现在”,透露14个月婚姻幸福美满,不畏远距离考验。

林志玲腹部隆起

  林志玲腹部隆起

  林志玲今天曝光最新杂志封面美照,罕见以宽松亮片上衣入镜,另一套红色羽毛装中,更可看到林志玲黑色衬裙腹部疑似隆起,让外界再度关注孕事进度。

  不过林志玲大方分享:“我觉得每一步每一步,不一定都是我们人生中所计划的,那人生有人生的转弯,一切的发生都一定都有它存在的理由,有的时候我们也没有办法逆行,就相信老天爷一定会有最美好的安排。”暗示求子成功与否,她都非常幸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