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韩娱星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尹恩惠晒豪宅杂物堆积如山 旧照被赞从小美到大

熊猫娱乐 2020-08-12 10:09:48

    8月11日,久未露面的尹恩惠罕见在综艺节目中曝光了童年旧照引来网友热议,看来如今饱受整容疑云的尹恩惠从小就是美人胚子,看起来五官清秀很有镜头感!

    在近日播出的综艺节目《新颖的整理》尹恩惠首次公开了和两个室友一起生活的豪宅,原来尹恩惠独自生活的家里住着10年的知己经纪人与歌唱家姐姐。节目中除了公开内部豪华的装修之外,还公开了尹恩惠塞满衣服、鞋、满是杂物的房间。     节目组及整理专家就为尹恩惠收拾物品,当尹恩惠看到自己整齐整洁的房间,从此以后拥有可以尽情画画的空间时就忍不住泪流满面,并首次公开了自己一直想学画画的梦想。     据悉早前尹恩惠就一直想学画画了,只是因为家中的问题而未能说出口,对于这次能实现梦想确实是很感动了!还自称幸福指数提高了呢!     当天还因为整理物品首次公开了自己的童年旧照,照片中的尹恩惠身穿红色棉衣,头戴黄色绒帽子,五官精致清秀,被赞从小就是美人胚子!

    如今35岁的尹恩惠因为在韩剧《咖啡王子》中的角色而大红大紫,之前因为参加节目《女神新装》时因涉嫌抄袭而导致形象大跌,之后重新回归又陷入整容疑云颜值崩塌,这次参加综艺节目还创下历来的最高收视,难怪女神又一度感触落泪。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