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韩娱星闻

分享
娱乐频道

Rain晒照向刘在石李孝利致谢 SSAK3结束活动

网易娱乐 2020-08-18 11:09:56

    16日,韩国艺人Rain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照表达结束SSAK3活动的感想,并向组合内另外两位成员刘在石、李孝利致谢,配文“真可爱啊..两位老人谢谢你们……雨龙也辛苦了……”。rain晒出的照片中,一张是U-Dragon(刘在石)和LindaG(李孝利)的背影照,另一张照片则是在ssak3解散前三位成员们的自拍合照。据悉,SSAK3是韩国MBC电视台综艺节目《闲着干嘛呢》于2020年7月25日推出的限定男女混合舞曲组合,由U-Doragon(刘在石)、LindaG(李孝利)、雨龙(郑智薰)三名成员组成,而在上周的MBC《闲着干嘛呢?》后已结束了活动。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