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林志玲复古装扮精致动人 侧身小腹微凸被疑怀孕

上海热线综合 2020-08-20 10:10:37

    上海热线讯,志玲姐姐一直以来在我们心中就是落落大方,女神一般的存在,直到之前选择成婚,才让一众爱慕她的宅男心碎了一地。尤其在她选择远嫁日本之后,很多人又对志玲姐姐的选择提出了质疑,不过如今看见她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想必婚后生活也是非常幸福的吧。

    日前,某品牌晒出林志玲的最新广告大片,这一次林志玲还是和伍佰老师合作,林志玲复古妆精致动人,与生俱来的优雅气质与出众的美貌真不愧是我们的志玲姐姐。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