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人气作家张皓宸玩跨界 “流浪的树”个展在沪开幕

上海热线 2020-08-25 10:30:28

上海热线讯 8月25日,“流浪的树voyage tree——张皓宸2020年首次创作个展”将在上海Camus开幕。此次展览是90后著名作家张皓宸首次跨界艺术创作的个展,在这次展览上,将呈现他2020年集中创作的27件油画作品,2件装置艺术作品以及1段为展览特别制作的影像作品。同时在展览中也将呈现一支关于张皓宸的纪录短片。

供图/张皓宸团队

作为90后著名作家,张皓宸在2014年至2019年间,出版《你是最好的自己》、《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最初之前》等6部百万级畅销作品。这一次,他玩跨界办起了展览。

供图/张皓宸团队

2019年底,张皓宸开始了油画创作,油画的质感、肌理深深吸引了他。在文字创作之外,张皓宸找到了另一种表达的方式,在这个系列的油画和装置作品的创作过程中,一棵小松树成为了他灵感的来源,这棵流浪的树,是张皓宸自己,同时也是每一个将置身展览之中看到他作品的观众,和这棵树一起,或成为这棵树,开启一段寻找自我的旅程,“I become myself when I meet loneliness.”

以此次“流浪的树”展览为契机,为孤独做一个全新的定义,展览表达的是“张皓宸式的孤独”,观者通过参与展览,理解作品,在情境中有意识的勾勒出属于自己的“孤独”定义。

展览以空间沉浸体验为形式,观众跟随策展故事线索,追寻艺术家的创作,展览中将有油画、装置、影像作品呈现,以及展览衍生售卖。

策展人倪倪表示,“张皓宸的艺术创作和他的文学创作有着相同的气质,不经意处流露出他温暖柔软的内心世界。他对开始艺术创作很淡定,对继续艺术创作充满信心,未来,写作与绘画会成为张皓宸不断尝试的创作媒介,相信会有更多青年人在他的作品中感受到无限长大的人性力量。”

展览日期:2020.08.25-2020.9.25

OPENING HOURS:10:00-18:00

展览地点:CAMUS(万航渡路767弄19号)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