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38岁范冰冰穿西装长裙真霸气 美艳外貌吸睛十足

上海热线综合 2020-09-01 10:07:11

    上海热线讯,说到范冰冰,可谓是一个传奇人物。15-6岁就出来拍戏,在娱乐圈是尝尽人间冷暖,她是第一个做自己工作室的女明星,也是第一个各种头条热搜绯闻满天飞的女明星,更是第一个说李晨是她最后一任男朋友,一心想40岁退休带孩子的女明星。可惜纳税风波以后,范冰冰人生起了很大的变化。

    她不再是娱乐圈的话题女王,也不再是流量女明星,更不能够在主流媒体露面,但面对这些困局,范冰冰和她的团队们即没有退缩,也没有轻言失败,她们一直很努力的帮范冰冰付出。

    31日晚,范冰冰分享一组近照,写道“很开心,疫情之后的第一次聚会,看了贾樟柯导演的艺术展览,好朋友们在一起格外热闹! ”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