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艺

分享
娱乐频道

《亲爱的小课桌》录制杀青 陈宥维带娃有收获,叶一茜自曝曾抗拒

上海热线 2020-09-06 09:00:14

    上海热线讯,9月5日,爱奇艺自制综艺《亲爱的小课桌》在杭州完成了最后的录制工作,正式宣告杀青。节目组在最后一期节目录制中首次开放媒体探班,陈建斌、叶一茜、傅首尔、陈宥维、高秋梓五位艺人悉数亮相,向媒体分享录制期间的带娃心得和节目趣事。

    在最新播出的第二集中,傅首尔的"鼓励式教育"给予了萌娃们很大的信心。对于此,傅首尔表示,父母们应该学会发现孩子的闪光点,而不是一味地将孩子和别人比较,要善于发现每个孩子的长处,因为每个孩子都是闪闪发光的。

    陈建斌则直言,自己面对托管班的孩子有些偏心的心态,时常会反思自己能不能做得再好一点,还表示"自己才是《小课桌》里的学生"。

    当被问及身份从学生到老师的转变时,陈宥维表示,在和孩子的相处过程中并没有把自己当作老师,而是以朋友的身份相处。"孩子们乐意和你分享,我就会很开心,这便是最大的收获",陈宥维说。

    谈到参加节目的感受,叶一茜自曝,当初的得知要录制这档节目,内心十分抗拒,担心自己在节目中处理不好和孩子们的关系,有引来争议的风险。但随着录制工作的展开,她不仅消除了疑虑,还在节目中收获了一段非常美好的经历。

    高秋梓则认为,嘉宾们就代表了生活中形形色色的大人,她希望,通过节目可以让屏幕前的爸爸妈妈们看到自己的缩影,在教育小孩的过程中发现问题并及时去改正它。至于自己来参加这档的节目的原因,那就是两个字——缘分!

    据悉,《亲爱的小课桌》是一档以课后托管班为全新切入点的综艺,每周三12:00在爱奇艺平台更新。节目以小见大地展现了当代中国家庭亲子关系的真实面貌,深得观众们的共鸣。自开播以来,节目对于"打压式教育"、小学生课业压力、顺义妈妈与海淀妈妈的教育观、全职妈妈面临的处境等家庭现状予以展示和探讨,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真实感想与积极讨论。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