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神仙友情!宋丹丹华晨宇聚会聊天甜笑亲昵靠肩

上海热线综合 2020-09-07 10:00:42

    上海热线讯,宋丹丹我们应该都不陌生,她1961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学院,国家一级演员。大家对于她印象最深的就是春晚小品的白云黑土,她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欢乐。她为人亲和友善,娱乐圈的好友特别多,但是大家肯定想不到她和华晨宇的忘年交友情吧!

    9月4日,《王牌对王牌》总制片人吴彤在社交账号晒出与宋丹丹、华晨宇的合影,并发文称:“昨晚和两位艺术家相谈甚欢,不醉不归”。

 

1 2 3 ... 8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