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胡海泉胡夏现身上海当音探 郑云龙空降街头开唱

上海热线 2020-09-08 16:12:37

    上海热线讯,9月7日晚,歌手胡海泉和胡夏双双现身上海东方明珠,以“街头音探”和“音探助手”的身份,首次参与优酷热播综艺《街头音浪》的录制。

    当天,音乐剧演员、歌手郑云龙也作为神秘嘉宾空降,并化身街头歌手,在东方明珠塔下献唱了一首经典的《就在这瞬间》,瞬间将气氛点燃。

    在现场,郑云龙还坦言,自己这次是来追星的,因为从小就是海泉的粉丝,家里贴的也都是海泉的海报!听海泉唱的第一首歌,便是那首熟悉的《最美》!

    据悉,《街头音浪》是一档由优酷推出的城市唱游综艺,将唱游上海等六座城市,以音乐为沟通语言,挖掘街头特色音乐人。该节目于每周五晚20:00在优酷独播,目前已播出了2期。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