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上海欢乐谷11周年庆 人气偶像朱星杰空降开唱燃炸现场

上海热线 2020-09-13 11:15:23

  上海热线讯,昨天(9月12日),上海欢乐谷迎来了11周岁生日,当晚的EV电音节也可谓热闹非凡。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后,先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随后,人气偶像朱星杰也惊喜亮相,献唱了多首歌曲,将气氛带到了高潮。

  当天,欢乐谷召开了生日庆典,并被象山影视城授予"外景拍摄基地"。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上海欢乐谷承担了包括《亲爱的热爱的》、《飞驰人生》等影视作品的外景拍摄,并曾是《认真的GAGAMAN》、《奔跑吧-跑男嘉年华》、《全员加速中》等大型综艺取景地。

  恰逢上海旅游节期间,上海欢乐谷还推出9月12日至18日全民半价115元优惠票;399元特惠年卡,299元续卡优惠等一系列惠民政策,回馈市民游客11年的支持和陪伴。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