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说明: b3d1e72f4ccf7572fc286cc8b9e55a0
娱乐频道

2020云上乡村音乐节之“寻音云上”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将举行

上海热线 2020-09-18 17:07:32

用音乐礼赞楷模,用律动激扬未来,用琴声歌咏善行。

上海热线讯 2020云上乡村音乐节之“寻音云上”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将于2020年10月7日在嘉善县大云镇云澜湾国际宴会中心举行。本次大赛由国家一级作曲家、钢琴演奏家、国际即兴钢琴演奏大师刘念劬担任评委会主席;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上海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解静娴、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葛灏共同担任评委。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大赛旨在让高雅艺术走进嘉善,以“乐”传播善文化,让音乐艺术切实渗透为青少年教育学习的常态,凸显艺术教育在文化传承中的重要价值,让艺术点亮生活。

活动评分细则:

分数100分为满分,选手选曲适合自己、风格的把握、技巧的演示、节奏的掌握、感情的处理、音色的控制、曲目流畅完整性等各方面的完成情况来评分。

评分标准:

90分以上(含90分)为金奖,并授予金奖证书;

80-89分为银奖,并授予银奖证书;

80分以下为铜奖,并授予铜奖证书;

大赛获奖者名单将根据评审团的决定由主办方公布。评审团做出的决定为最终决定,不可撤回且不可更改。

说明: b3d1e72f4ccf7572fc286cc8b9e55a0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