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文化

分享
娱乐频道

上海交大城市文化传播中心推出首批重要成果

上海热线 2020-09-21 12:20:29

    上海热线讯,近日,在上海交大城市文化传播研究丛书研讨会上,上海交大城市文化传播中心推出了首批重要成果,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城市文化传播研究丛书》(第一辑)。

    内容方面,主要包括刘士林《城市中国之道——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城市化理论与模式研究》、王晓静《我国区域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文化政策研究(1982-2012)》和《二分尘土:江南人文空间的城镇与村落》、张书成《新中国城市化政策演化过程与评价研究(1049-2014)》、段莉《人口、就业与文化产业研究:文化治理的角度》、于炜《第三类聚居:城乡一元生命体研究》、江凌《长江流域城市文化与治理研究》、王媛《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文化认同问题研究:基于中国经验的分析》等8本。

    据了解,上海交通大学城市文化传播中心由上海交大城市科学研究院和交大出版社联合于去年12月成立,旨在为持续推进中国人文城市学派理论建设,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社会发展的作用。而此次《城市文化传播研究丛书》(第一辑)的推出,既是交大人文城市学派长期积累的一个成果展示,也是双方战略合作迈出的第一步。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