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SKY天空少年亮相上海 首支单曲《BURN》燃炸现场

上海热线 2020-09-21 18:33:24

    上海热线讯,昨天(9月20日),由优酷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综艺《少年之名》成功出道的男团S.K.Y天空少年亮相上海,宣布以"文娱少年梦想官"身份正式加入酷漾娱乐,成为阿里文娱大家庭中的一份子,并当场献唱了少年之名主题曲及全新的首发单曲《BURN》。

    在现场,七位青春洋溢的少年李希侃、左林杰、胡文煊、郭震、左叶、郑人予、林陌,各自公布了在阿里的花名,并袒露了自己的心声,在接受上海热线采访时,还表示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就是将作为表演嘉宾加盟《这!就是街舞3》决赛盛典冠军之夜,11月还将登上天猫双11狂欢夜。

    当天,阿里文娱同时携手合作伙伴为S.K.Y天空少年揭晓《时尚先生fine》电子刊、"UCCA艺术体验官"以及舒客代言等多重出道资源,加磅少年们梦想启航。

    据了解,作为2020年唯一一档男生选拔节目,《少年之名》是优酷持续布局偶像综艺赛道的一次积极探索。节目大胆创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国少年图鉴,自开播便备受关注。由节目成功出道的七位少年,凭借出众的舞台表现力和独特的个人魅力收获了观众的支持和喜爱。

    阿里文娱首席人才官孙晓光表示,成团和发布首支单曲是S.K.Y天空少年在追逐梦想途中的第一步。接下来,阿里文娱将充分依托阿里文娱和阿里经济体的独特优势,整合生态资源,从音乐、剧综、演出、时尚、艺术和商业代言等多个维度全面助力S.K.Y天空少年的梦想成长。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