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小主播来啦!第二届"小小明日之星"在沪决出优胜

上海热线 2020-09-21 15:45:25

    上海热线讯,昨天(9月20日),第二届"小小明日之星"在上海决出优胜,最终30位幼儿组小朋友获得萌芽奖、32位少儿组小选手获得星华奖、5位选手获得了单项奖、18位表现出色的小选手获得"小主播"荣誉。

    决赛现场,20多位校、园长,以及著名表演艺术家儿童节目主持人燕子姐姐、豆豆姐姐、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上海人民广播电台首席播音指导王涛、知名上海童谣创作人王渊超组成了专业评审团、应援团共同参与,热情呼应,一起见证了一次"声之六力"助力梦想成长的声音传奇。

    记者了解到,本届"小小明日之星"首创"声商"考核体系,将声音的力量分为说服力、感染力、创新力、张力、演绎力、传承力六个方面,通过比赛,旨在全面考察参赛选手在声音展现上的长短板,挖掘才艺潜力。

    不同于才艺比拼的竞技式比赛,决赛还采取多战队联合舞台呈现的汇演赛制。最终,由六位导师——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李欣、张源、小畅、天乐和李晖、Vipsing导师叶婷分别带领少儿组决赛选手分为5大战队和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鸣鸣带领的幼儿组战队,带来《开无线电》、《"声"临其境》、《最强音争夺战》、《PARTY BAND》、《爱的N种表达方式》、《We are the world》等单元演出,分别从声音的说服力、感染力、创新力、张力、演绎力、传承力六个方面进行展示。

    戏曲、合唱、配音、迷你音乐剧……往届获奖选手也带来了集体演出《小小明日之星广播秀》。全场的精彩"演出",也让决赛现场变成了一场精彩的声音"共鸣"曲。

    据悉,本届比赛由上海市广播电视协会指导,上海人民广播电台、上海市青少年社会实践专项基金、新少年双语小主播联合主办,获奖的"小小明日之星"将成为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的小主播,在《广播星未来》融媒体节目等节目和更多面向国际的舞台上,向世界传播沪上青少年的风采。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