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CGV影城上海南翔印象城店开业 4大特效影厅亮相

上海热线 2020-09-24 21:57:24

    上海热线讯,日前,CGV全国第147家店上海南翔印象城店盛大开业,Dolby Cinema/4DXScreen/Gold Class/Skybox四大特效厅闪亮登场。

    其中,杜比影院采用杜比视界激光放映系统,具有非常先进的光学和图像处理能力,能够通过高动态范围和更广的色域,提升电影画面质量,让电影故事生动鲜活地呈现!标志性入口、引导灯光、吸光"蚕茧墙"、隐藏起来的扬声器和尽可能优化视线的座椅角度……各处细节设计,都是为了让观众能够尽可能不受干扰地投入到电影故事之中,享受令人耳目一新的震撼体验。

    4DXScreen融合厅则融合了4DX的动感与ScreenX270度三面屏。4DX厅能打破银幕与观众之间的界限,栩栩如生地重现电影场景,通过动感座椅模拟震动、前后左右摇晃等动作特效,配合吹风、闪电、香气、喷雾、泡泡等环境特效,让大家全身心地走入电影情节,体验成为电影主角的美妙感受。Screen X则能通过围绕观众、扩大至左右墙面的全景景像,使观众不仅可以通过银幕观赏到另一面的世界,而且可以体验到融入电影中的感受,摆脱现有屏幕框架的界限,将影院蜕变为全新空间,同时拥有跳出常规屏幕的广告模式和创新型新媒体广告媒介的功能。

    Gold Class厅更是引入飞机头等舱的设计概念,是影城高级放映厅,放映厅内设有舒适的席位和小桌,还有方便享受茶点的咖啡厅休息室,以及处处不在的细致服务。

    而SkyBox包间就是一处更私密的观影空间,仿佛一个私密的花园,是专门为家人、朋友和恋人打造的私密小规模放映厅。

    据悉,CGV影城是国际化的专业连锁影院运营商及高端影院品牌。自从1998年第一家多厅影城开业以来,CGV目前在中国、韩国、越南、美国、印度尼西亚、土耳其等国家和地区拥有几百家高端影城,其优雅的形象和细致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城市白领和年轻家庭的喜爱和赞誉。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