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内地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有新恋情?粉丝提到姐夫 范冰冰回复5个字显娇羞

网易娱乐 2020-10-03 08:12:33

    近日,范冰冰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自己的美照,她淡妆出镜抹红唇依旧霸气,对镜头摆出各种“死亡角度”仍然难掩美貌,一头乌黑浓密的长发十分抢镜。不少粉丝纷纷在底下留言,范冰冰也开心宠粉,一连回复几十条评论与大家互动。

有新恋情?粉丝提到姐夫 范冰冰回复5个字显娇羞

    其中,有位粉丝留言称“是不是生日之后这个礼拜都和姐夫在一起?嘻嘻嘻嘻嘻嘻(危险发言,谁让你总是不翻我啦)”,“姐夫”一词直接暴露了范冰冰有新恋情一事,而范冰冰的回应则是“你……不许说话”,这短短的五个字并没有否认粉丝的爆料,反而有种小女生害羞俏皮的意味,疑似坐实了自己的新恋情传闻。这位粉丝在得到范冰冰翻牌后再次留言称“这条是我最不希望她翻牌的,秘密要守护好才好”。两人有来有回的互动实在是耐人寻味,不少网友都表示“姐夫可以有”。

有新恋情?粉丝提到姐夫 范冰冰回复5个字显娇羞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