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SNH48陆婷、THE9许佳琪领衔 刑侦爱情剧《平行迷途》定档10.13

上海热线 2020-10-09 18:03:40

  上海热线10月9日消息:由于宁任总制片人,顾贇贇执导,SNH48-陆婷、THE9-许佳琪、闫猛、李越、孙溯梦汐、李淑婷等主演的刑侦爱情剧《平行迷途》日前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0月13日(周二)晚20:00登陆优酷全网独播。

  与此同时,《平行迷途》"迷镜版"群像海报及终极预告片也随定档消息一同曝光,青春朝气的角色,烧脑反转的故事,以及扑朔迷离的情感,吊足观众胃口,令人期待。

  据了解,本剧自10月13日起于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周二、周三每天更新2集(首更4集),非会员周二至周四每天更新1集(首更2集),VIP会员10月22日10:00起尊享"超前点播",提前看下周。

  定档预告群像海报齐发 重重迷案与唯美爱情并行

  "迷镜版"群像海报中,SNH48-陆婷、THE9-许佳琪、闫猛、李越、孙溯梦汐、李淑婷立于镜面内外,镜中反射出一个个平行时空,昭示着人物命运的交错走向。阳光与蓝天之下,一张张年轻的面容坚毅地看向前方,仿佛与阳光下的正义一起,在城市的楼宇中冲出一片光明。

  同时曝光的终极预告片,则展示了《平行迷途》全剧悬疑的基调与紧凑的节奏,案件扑朔迷离,情感唯美纠葛:知性干练的黄鑫(SNH48-陆婷饰)为何会遭绑架?才貌双全的梁雪(THE9-许佳琪)与两位男主究竟产生了什么情感纠葛?顾俊与苏明这对亲如手足的警校兄弟又为何分道扬镳,甚至拔枪互射?

  虽然本剧只有短短的18集,但由于情节高能反转,镜头高燃热血,不到最后一刻,无论是警队内鬼,还是幕后黑手,以及困扰几位主角的感情难题,都无法提前猜到结局。

  短小精悍展现缉毒重案 女性角色情感戏份出彩

  警校学生顾俊(闫猛 饰)与苏明(李越饰)虽然身世背景差异巨大,但在求学工作过程中,两人为彼此身上的才华与抱负所打动,惺惺相惜。然而,美丽可爱的音乐才女梁雪(THE9许佳琪饰)和干练知性的职场白领黄鑫(SNH48-陆婷 饰)突然闯入他们的生活……

  整部剧集围绕一次部署严密的重大缉毒行动展开,顾俊、苏明一明一暗,与犯罪分子展开周旋。但在复杂的案情和狡猾的对手面前,曾经亲如兄弟的两人不仅分道扬镳,甚至顾俊的战友杨芳(孙溯梦汐饰)和苏明的妹妹苏小溪(李淑婷 饰)也对事实产生了怀疑。

  而在此刻,梁雪的出现同时吸引了顾俊和苏明的视线,她的美丽同时吸引了顾俊和苏明,种种误会之下,兄弟两人逐渐心生罅隙;与此同时,旁观者清的黄鑫也逐渐开始了解犯罪集团伪装的罪证,曾经深埋在脑海里的童年记忆也开始浮出水面……

  新演员青春亮眼潜力无限 老戏骨举重若轻频获点赞

  《平行迷途》中,SNH48-陆婷饰演的黄鑫,刚开始只知埋头工作,但随后却接触到了关键犯罪证据,从一位职场白领成长为推进案情的关键角色。而梁雪这个角色对THE9-许佳琪也是一个挑战:一方面要展现音乐才女的人设,另一方面还要与两位男主上演情感纠葛。

  闫猛饰演的警察顾俊,一心要惩治罪犯,但却忽略了人民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在方式方法上屡次遭到上级批评;而李越担任的角色苏明,则认为警察的使命是保卫人民,为此他不惜以身犯险,差点命丧毒窝……

  孙溯梦汐饰演的杨芳是一位女刑警,不但是顾俊、苏明的同班同学,也是见证这对兄弟身边最可靠的亲密战友。而李淑婷饰演的苏小溪是剧中苏明的妹妹,她清纯天真的表演让这个角色栩栩如生。

  除了几位青年演员之外,本剧还请到了赵海燕(《乡村爱情》系列饰广坤妻)、叶新宇等老戏骨加盟,他们的表演也为本剧增添了不少亮点。

  据悉,《平行迷途》由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上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出品,将于10月13日起于优酷全网独播,敬请期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