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娱乐频道

《我们的歌》第二季开播 明星们都坐上了别克昂科旗

上海热线 2020-10-17 06:33:04

    上海热线讯,《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日前正式登陆东方卫视。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也作为该节目的特约赞助商,将节目唯一的指定用车——拥有全能实力的别克昂科旗以"一步到位的豪华"品质,助力全明星阵容谱写新的音乐传奇,为经典镀上时代光芒。

图说:节目海报

    众所周知,作为2019年音综节目中的一匹爆款"黑马",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首创跨代际"前辈歌手"、"新声歌手"合唱赛制,同时凭借流量话题与实力兼具的音乐搭档组合,吸引了无数观众和网友的关注,被誉为"经典金曲的时光保鲜机"。

    第一季的总冠军"金声拍档-勤深深"李克勤、周深,原创歌曲《天下有情人》、《月半小夜曲》等传唱至今,而费玉清、任贤齐、罗琦、那英、肖战、许魏洲等一众歌手精彩表现也令粉丝击节称赏。

    而新一季节目具备更为豪华的嘉宾阵容,包括"校长" 谭咏麟、 "音乐诗人"李健、"情歌王子"张信哲、GEM邓紫棋、硬糖少女303女团中的"vocal担当"希林娜依·高、"音乐剧王子"郑云龙、实力派歌手容祖儿,还有钟镇涛、冯提莫、太一等众多为华语乐坛奉献过无数经典乐曲的前辈歌手和新生代实力唱将加盟。

    10月11日的首播节目中,嘉宾隔屏互动,默契感十足,被主持人重点cue到"追星成功"的李健,还现场"金句"频出,化身迷弟向自己的偶像谭咏麟深情表白;钟镇涛虽与冯提莫互选失败,却惺惺相惜最终仍配对成功。代际合作、音乐审美与技艺的共融共进、让歌手获得自我突破,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据悉,作为本次节目的唯一指定用车,昂科旗是别克SUV家族的扛鼎之作,其源自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并基于国内实际使用环境进行针对性开发。

图说:乘坐舒适,静谧性强的昂科旗为嘉宾提供了绝佳的移动休息室和采访室

    相关负责人表示,别克品牌始终坚持挑战自我、矢志创新,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更致力于文化的传播与传承。此次别克昂科旗携手《中国梦之声·我们的歌》第二季,就是希望在为观众带来华语金曲盛宴的同时,更能让经典在碰撞融合中展现全新的生命力,也相信新一季的演出将延续第一季的热潮,为华语音乐输送更磅礴的力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