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孙俪爆家庭趣事 邓超向儿子撒娇想少出差被嫌弃

上海热线综合 2020-10-26 10:00:58

    上海热线讯,在邓超和孙俪的生活中,总是可以看到很多美好的东西,当然偶尔也会看到很多憨憨的事情,这些事情一般都发生在看起来就比较憨的邓超身上,他搞怪的性格简直圈粉无数。

    近日,孙俪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和粉丝分享了丈夫邓超和家里孩子的趣事,令人爆笑。

    邓超问等等:“以后爸爸少点出差让妈妈去,我在家多陪陪你们好吗?”没想到被等等无情拒绝,“不不不,爸爸你的体质适合出差,妈妈不适合,她适合在家里呆着。”等等的童言童语真是"伤"了老父亲的心。

    孙俪还在评论中说"爸爸原来是想撒娇一下,没想到得到的答案非常扎心"。

    网友们也乐了,在孙俪动态下开起玩笑来,评论道"邓超:对等等的爱终究错付了",还有网友熟知邓超社交达人的属性,称"超哥马上去发动态"。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