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娱乐频道

2020上海广播节"明日之星"主播大赛决出优胜

上海热线 2020-10-26 21:14:13

    上海热线讯,作为2020上海广播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昨天(10月25日),2020“明日之星”上海广播网络主播大赛总决赛在沪举行。从上海广播官微、阿基米德、蜻蜓FM、QQ音乐、抖音等多个分赛区的千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全国48强,当日会师上海,秀声音、比才艺,角逐“明日之星”荣耀。

图说:王晓飞(左三)、马瑞(左二)分获音频组与视频组冠军

    历经近三小时的比拼,在现场两百余位观众与收看直播的网友们的见证下,经过专业评委与特邀大众评委评审,最终,王晓飞与马瑞分获音频主播组与视频直播组冠军,郭静、贺宁宁分获音频组与视频组亚军,林海涨、王雪寒分获音频组与视频组季军,周璐与余秀荣获阿基米德网络人气奖。

图说:郭静(左三)、贺宁宁(左二)分获音频组与视频组亚军

图说:林海涨(左三)、王雪寒(左二)分获音频组与视频组季军

    从当年的“明日之星”到如今广播中的明星主持人,动感101的小短与小锅也通过这个舞台起步。同样参加过两届比赛,最终如愿以偿加入上海广播的两人,当天助阵决赛主持,为“后浪们”加油打气。

    作为一项创办十余年间,为上海广播选拔出50余名优秀主持人、制作人的品牌赛事,今年的“明日之星”由原先的广播主持人选拔赛,转型扩容成为网络主播大赛,开设音频主播与视频直播两大赛道,优胜者将有机会签约上海广播。

    伴随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抖音“神曲”,全国48强登上889广场的舞台,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在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一代,这些歌曲对明日之星的年轻选手们来说再熟悉不过——可能是每天刷短视频必然会听到的旋律,也可能是他们自己创作的灵感来源。

图说:周璐(左二)与余秀荣(左三)获阿基米德网络人气奖

    据悉,2020“明日之星”上海广播网络主播大赛共吸引超过1300名选手报名,经过线上海选、线下直通车、视频直播“种草计划”、音频主播“秀出你自己”等环节,选手们在阿基米德、蜻蜓FM、QQ音乐、抖音等平台上,全方位发挥实力、展示魅力、秀出潜力。

    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上海广播将打造“全明星”主持人阵容、成熟主持人队伍与“明日之星”主播相辅相成的广播红人生态圈,全面入局互联网音视频直播赛场,发出主流媒体声音,进一步提升上海广播IP的全网影响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