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唐嫣现身沪餐厅庆结婚2周年 对镜甜笑恩爱惹人慕

上海热线综合 2020-10-30 10:00:15

    上海热线讯,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曾被张艺谋亲定为“奥运宝贝”赴雅典参与“中国8分钟”的闭幕式表演。2007年出演第一部电影《神枪手与智多星》。2012年,成立唐嫣工作室,担任其主演微电影《逐爱之旅》的制作人。在电视剧《X女特工》中担任主演,参演电视剧《乱世佳人》。在2013BQ江南红人榜梦想无界限颁奖盛典上,唐嫣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演员奖项。2015年寒假唐嫣主演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活色生香》陆续播出,均取得不俗成绩。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