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娱乐频道

49%饥饿51%笨拙…LALA COMPANY艺术展亮相思南时区画廊

上海热线 2020-10-31 15:58:37

    上海热线讯,你能一个展览是以"49%饥饿,51%笨拙"为主题的吗?昨天(10月30日),上海首个艺术复合空间"思南时区画廊"在百年历史思南公馆"C位"(复兴中路523号一楼)开幕,分三个板块内容向公众开放:美术馆文创集合区、画廊特邀艺术家展览区以及思南时区咖啡店。

    其中,"画廊特邀艺术家展览区"的首展便邀请了艺术家兼平面设计师Radio Woon,并以其著名的插画项目LALA COMPANY作为首场展览内容,而展览的名字就叫"49%饥饿,51%笨拙"。

    原来,艺术家本人非常喜欢苹果创始人乔布斯的一句话:Stay Hungry. Stay Foolish.(保持饥饿,保持笨拙。)在这二者之间,艺术家设定了一个比例:49%的饥饿和51%的笨拙。欲望和渴求固然很重要,但希望保持更多一些的"无知"和"真实",这也是艺术家的人生态度,并以此命名了本次个展的名称。

    Radio希望,每一个用画笔创造出来的形象也都自带这样的配比--饥饿的好奇心和笨拙的坚持。

    据悉,LALA COMPANY是Radio自2015年开始的创作项目,灵感来自其热爱的音乐、文化和未来观,用黑色线条勾勒出各色发型和着装奇异的大眼怪嘴人物造型。Radio认为,未来无法被定义,充满无限可能,这和"思南时区"所倡导的开放精神不谋而合。作品希望涂鸦出想象中的未来都市人类"思南时区"的形象——乐观向上,追求美好。

    本次展览将从即日起持续展出至2021年1月20日,免费向公众开放。相关负责人表示,思南时区画廊作为一个交流和展示的空间,也将不定时的举办艺术讲座,向所有从事艺术创作、有才华的艺术家发出邀请,以开放的胸怀为值得被公众认识的美好事物举办展览。让美好被看见,让艺术走入生活。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