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展览演出

分享
娱乐频道

"如若如此"金耕作品展亮相沪上 就在言午画廊

上海热线 2020-11-02 15:03:24

    上海热线讯,昨天(11月1日),由言午画廊主办的中国当代艺术家金耕个展——“如若如此”金耕(上海)作品展在上海宝龙艾美酒店一层开幕,由艺术家带来2020年新作及三年内创作的系列作品共计47件。

    艺术家金耕出席了开幕式并介绍,整个展览的大部分作品都是疫情期间创作的。疫情期间,给自己感触特别深的是"为什么我们突然就停下来了?""是不是大自然给人类提醒"。在他看来,过多的科技的发达或者与自然为敌的都将使人类痛苦。因此,此次所有的作品当中表达都是虚无,看不到有形的东西,但是无形当中也有形。画里融入了空气、时间、飘渺等无形的内容,寓意人类要与自然共存,相互尊重,这样才能有一个好的生存空间。共生共存,如若如此。

    艺高高创始人兼首席艺术官曹启泰也亲临现场并建议,观众可以通过金耕老师的眼睛去看世界,每个人通过画中呈现的虚无缥缈看到的都是不一样的世界。这次展览,言午画廊的空间够大,这也让作品有了呼吸的时间,有了观赏的距离。

    相关负责人表示,金耕的作品跟早年从事文学等人生阅历息息相关,这是他20多年来绘画的实践。展览中有黑白系列、蓝色系列、白色系列等作品,如果认真用心解读,每件作品里面都有他对图像的深刻认知。艺术家的绘画其实是对世界以及对自我的认知,每个作品里都表达了对艺术的执着和纯粹。

    据悉,本次展览将从即日在闵行区漕宝路3199号(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1F)言午画廊持续展出至11月20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