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唐嫣化身小吃货 深夜放毒大晒美食吃不胖惹人羡

上海热线综合 2020-11-04 08:28:31

    上海热线讯,据悉,唐嫣和罗晋在相恋多年之后,也在2018年12月份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去年9月份也官宣了怀孕的好消息。但是唐嫣怀孕之后也鲜少在公共的场合中亮相。

    近日,唐嫣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美照,并配上了一个馋嘴的表情包。

 

    画面中的唐嫣身穿白色和绿色拼接的毛衣,一头乌黑的长发披肩,戴着超大的眼镜和黑色的贝雷帽,下身则是搭配黑色的短裤,一身造型也依然引领时尚潮流,而白皙纤细的大长腿也比面前的美食更抢镜。

 

    唐嫣一手拿着饮料,另一只手上还用筷子夹着一块类似豆腐的美食,这就是个标准的小吃货了。网友纷纷赞美其美丽,并准确认出该奶茶是长沙网红奶茶: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