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娱乐频道

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上海站开幕 《逃学威龙》唤起90年代的记忆

上海热线 2020-11-13 23:34:06

     上海热线讯,第九届香港主题电影展上海站于11月13日晚在上海百丽宫影城长宁来福士店开幕,香港著名影人陈嘉上先生、黄一山先生、田启文先生、吴孟达先生均发来VCR表示祝贺。

图说:启动仪式/主办方供图

    当晚,由陈嘉上编剧并执导,周星驰、黄一山主演的影片《逃学威龙》作为香港主题电影展上海站的开幕影片亮相。映前,影片导演、编剧陈嘉上先生,以及片中演员、知名电影人黄一山先生在VCR中向观众们发来问候;影片映后,他们也通过远程连线的方式与观众们进行交流互动,分享幕后彩蛋。

    据介绍,本届电影展将主题定为"鬼马狂想·笑满香江",集合了香港多位著名喜剧演员的多部经典喜剧影片,期望用经久不衰、历久弥新的港式笑闹,唤醒大家在疫情中沉睡的身体和心灵,为未来的生活加油鼓劲。

    除开幕影片外,片单还包括周星驰的另外三部无厘头巅峰喜剧:《食神》、《龙的传人》、《喜剧之王》;许氏兄弟的三部代表作品《鬼马双星》、《摩登保镖》;也有《最佳拍档》与《花田喜事》共同组成的嘉禾与新艺城"双峰对垒"的影片单元;以及成龙、洪金宝"打到嗨"的功夫喜剧电影《A计划》,以期让观众"笑到癫"。

    即日起至11月22日,上述参展影片将在上海百丽宫影城长宁来福士店、万象城店及陆家嘴中心店共同放映。此外,继北京站和上海站之后,全国巡展还将继续前往杭州、济南、深圳、广州、宁波、大连、天津等多个城市的百老汇旗下影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