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娱乐频道

完整呈现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 《浦东人家》开机在即

上海热线 2020-12-03 10:11:44

    上海热线讯,昨天(12月2日),以大情怀、大格局、全景式反映浦东历史巨变的影视巨作——40集史诗电视连续剧《浦东人家》召开开机发布会,剧组成员一行来到浦东新场镇新南村等地,就该剧投拍进行实地堪景、复景等相关工作的安排。

    在考察中,该剧导演国家一级导演苏舟、女一号颜丹晨、男一号刘智扬以及主要演员陈断东、王兆祥、王正军、于慧和总制片人等剧组成员还相继走访了浦东新区新场镇古镇、川沙镇、新南村等为故事主场景地。

    纵横30年,情牵三代人的40集史诗电视连续剧《浦东人家》从筹划开始,就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作为上海人讲"上海故事"的影视作品,该部史诗电视连续剧,也被列入国家重点百部剧目、上海重大文艺项目。

    据了解,早在2014年,投拍方就聚焦浦东这块改革开放热土,围绕开发浦东,振兴上海,服务全国,面向世界这一重大主题,希望通过艺术的形式,人物命运的改变,真实存在的场景,展示三十年来浦东波澜壮阔、扬帆东方的巨变。为此,投拍方积极筹备,邀请沪上知名剧作家陶玲芬等现场考察,筹划剧本。

    历时6载,数易其稿,这部以浦东一家三代人物命运沉浮为主线,全景式深度展示浦东改革开放壮丽图景,辐射精准扶贫、建党一百周年的大情怀、大格局剧作问世。今年抗疫阻击战打响后,中华民族抗击新冠病毒可歌可泣的事迹,再度激发剧作家灵感,剧本故事得以丰富,内容得以拓展,作品的思想性和高度再次得以升华。

    在昨天的实景拍摄现场考察中,该剧导演国家一级导演苏舟、女一号颜丹晨、男一号刘智扬以及主要演员陈断东、王兆祥、王正军、于慧和总制片人等剧组成员相继走访了浦东新区新场镇古镇、川沙镇、新南村等为故事主场景地。

    据悉,本剧主创、主演集聚艺术界最高表演奖、最高导演奖,最高创作奖,中国华表奖,中国金鸡奖,中国飞天奖、五个一工程奖,金爵奖,童牛奖,国际铜神鹰奖等,实力堪称豪华。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