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娱乐频道

聚焦人类与科技的博弈 超体验影音剧《芯上人》在沪上演

上海热线 2020-12-07 11:26:50

    上海热线讯,12月4日至6日,由"第三届华语戏剧节"最佳导演周可担任编剧导演,知名演员周一围、朱珠领衔主演的原创超体验影音剧《芯上人》在上海上音歌剧院上演,《芯上人》由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倾力推出,集结业界大咖级主创阵容和执行团队,呈现给了观众一场前所未有的多维视听感官体验。

    作为一部融合科幻与悬疑,《芯上人》以"探索科技与人性的未来"为主旨的舞台剧,融合了多媒体+舞蹈+话剧表现形式,突破了舞台剧故事常规叙事结构,并运用了超高屏幕的多媒体弧形舞台构造。

    同时,该剧还向公众揭露出了一个现实:科技发展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会制造和产生出些许困惑和争议,在人类与科技的博弈中,是俘获、是战胜,还是共融……

    对于此,该剧导演周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芯上人》除了通过男女主人公,科学家、天文学家的人物设定来比对"科技与人文"之间的关系,更是从角色内心出发,深层次探讨科技与人性、理智与情感,引领观众思索探究如何勇敢面对人生课题,并做出选择。

    凯迪拉克品牌总监刘震则表示,凯迪拉克此次跨界舞台剧的深度共创过程,是一个突破固有思维和挑战困难未知的全新创作旅程。通过《芯上人》的概念演绎和创新呈现,希望向大众传递,科技赋能未来,科技与人性和谐共存的同时,也带来以无畏勇气和执着信念直面挑战、探索未知的品牌价值观。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