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娱乐频道

黄明昊亮相上海为品牌代言 坦言喜欢蓬松的发型

上海热线 2020-12-20 17:42:17

    上海热线讯,12月19日,18岁超人气偶像黄明昊惊喜亮相塞巴斯汀(SEBASTIAN)"有型没规矩"的"星光密逃"型"动",以全球首位中国代言人的身份,携手塞巴斯汀中国创意团队上演了一场"X无界"大秀,献出T台首秀,还亲自上阵打造出自己喜欢的发型,彰显"型"男本色。

    在现场,塞巴斯汀还突破性地结合"密逃"概念打造了3重"型格能量空间","密逃达人"黄明昊一一打卡,完美破解S级秘密,解锁塞巴斯汀新年限定礼盒,更亲自操刀使用明星产品为模特定制造型,诠释突破性的型格创意。

    带着密逃解锁的神秘线索,黄明昊现场揭秘了品牌特别定制的惊喜大礼——塞巴斯汀x黄明昊新年限定礼盒。这是双方携手特别定制的一款限定礼盒,内含5款塞巴斯汀明星产品:刚劲啫喱、狂感定型喷雾、随心所欲发泥、酷黑焕亮精华油以及柔护造型凝胶。

    在现场,黄明昊跃跃欲试,亲自上阵与塞巴斯汀中国创意团队合作为模特变"型",使用刚劲啫喱、狂感定型喷雾等明星产品打造出了对比强烈的创意发型。还透露自己为模特设计新造型的秘诀:"让头发高一点,蓬松一点,这样显脸小。"

    而这,也是黄明昊自己日常喜欢的造型方式,他说:"其实我很喜欢设计造型。塞巴斯汀的很多产品我都很喜欢,因为可以让我随心所欲变换各种造型。比如可以做美式复古油头的刚劲啫喱,可以360°定型的狂感定型喷雾,都是我日常的造型神器。甚至有机会我还想体验下寸头等具有突破性的造型。"

    对于塞巴斯汀带来的一系列"型格"定制,黄明昊本人也十分欣喜,他表示:"非常喜欢塞巴斯汀独立、前卫、不拘一格的态度,我觉得所谓时尚、潮流,就应该是具有突破性的,不墨守成规的。我也希望能够有更多年轻人可以一起为时尚'破格',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型格语言。"

    当天,黄明昊还协同品牌共同点亮了启动装置Logo,见证了未来战略发展的重要开端——塞巴斯汀授权概念店新店的隆重揭牌。品牌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标志着塞巴斯汀品牌在中国的全新启航,未来品牌会在全国更多城市持续辐射型格能量,为更多中国消费者提供全球最前沿的专业造型产品及服务。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