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娱乐频道

上海SMG美女主播深夜失眠!大晒早餐和肌肉!

上海热线 2021-01-06 14:15:05

  上海的小伙伴们你知道吗?人是要对自己有要求的,管理好自己,才会被更多人喜欢!

  如果你是明星或者主持人,那这点就再适应不过了,因为你还要以公众人物的身份,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形象是必须比普通人更加需要注意的!

  好的身材谁都想要,但真心需要长期控制饮食外加健身保持才可以,这也不是人人都有毅力的。

  而在上海的SMG的著名美女主播中,要说到对自己特别有要求的,那杨乐可以说是典型代表了!为了保持好的身材,不但非常注重饮食控制营养搭配,而且长期都在健身房里自我修炼,已经持续了好几年了。

1 2 3 ... 1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