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黄晓明退出《姐姐2》:我这也是为了姐姐们好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1-11 10:03:38

    上海热线讯,黄晓明自从《乘风破浪的姐姐》大火后,不仅热度高升,就连油腻身份也褪去变成了“小鲜肉”,不得不说这两年黄晓明都极力在努力改变自己,无论是从演技还是造型都发生了翻天覆地改变,许多网友对他的口碑也越来越好,然而正所谓人红是非多,黄晓明参加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已经开始录制,虽然还没有正式播出,但热搜榜上各大词条已经占满。

    1月10日,黄晓明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退出《乘风破浪的姐姐2》:“我认为姐姐们的专注与突破不该被任何声音所影响,因此我决定退出本季节目录制。我会继续在场外为姐姐们加油。未来再见!”表示自己曾陪伴《姐姐》走过整整一季,很爱这个舞台,对节目有很多的感情与不舍。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