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14岁黄多多拍大片穿丝袜扮相成熟 网友喊话出道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1-13 09:07:00

    上海热线讯,娱乐圈明星多,星二代自然也有很多。但是大部分都是像普通孩子一样正常的生活和成长,一直活跃在大家的视线里其实不是很多。今天咱们要说的是黄多多(黄忆慈),她是演员黄磊和孙莉的大女儿,最早大家认识她,应该是几年前多多还小的时候,跟着爸爸黄磊一块上了非常火的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被大家所熟知,因为在节目中像大姐姐一样会照顾人的性格加上姣好的面容让她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和关注度。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