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陈尊佑零点晒照为陈坤庆生 父子帅气同框像兄弟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2-04 09:13:46

    上海热线讯,陈坤,1976年2月4日出生于重庆市,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bai表演系本科班。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

    娱乐圈中俊男美女数不胜数,但是却极少有人做到像陈坤那样,把一个“风流公子”演绎的淋漓尽致。或许有些人天生就是为了某些角色而存在的。而陈坤的一举一动就是“贵公子”的真实写照,让无数少女都迷了心。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