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萧亚轩与小16岁男友高调秀恩爱 背后抱甜到齁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2-12 08:35:17

    上海热线讯,近日,萧亚轩久违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与男友黄皓秀恩爱的合照,还甜蜜写道:“吵吵闹闹,永远分不开,两个爱情幼稚鬼”,如此小女生的语气,真是只看文字都能感受到萧亚轩与黄皓的腻歪劲儿啦。

    

    照片中,萧亚轩化着精致妆容美艳依旧,窝在男友怀里开心入镜,哪怕没有大笑,脸上的幸福感还是藏不住。而黄皓则从身后紧紧搂着女友,他闭着一只眼睛卖萌,十足可爱大男孩一枚。不过与女友相同的幸福感还是非常明显啦,两人甜甜蜜蜜的相处画风羡煞旁人。

    

    大家也忍不住留言送祝福:“哇!突然撒糖”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