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郑恺首谈女儿 自曝当爸后性格变柔和改变很多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2-22 09:09:42

    上海热线讯,说到娱乐圈中很多恩爱夫妻,郑恺和苗苗就是很典型的代表,二人因戏结缘,然后迅速结婚生娃。

    近日,杜淳与妻子王灿加盟的综艺节目《婆婆和妈妈》曝光更多节目花絮。视频中,以杜淳好友身份做客节目的郑恺在节目中首次谈及女儿成长近况,并大方吐露自己当爸后的改变。

    郑恺直言曾经独自在这个世界打拼的时候,特别的有力量特别的强劲,但在有了女儿之后,自己的性格变得柔和许多,圆润许多,不会再像以前那个愣头青的自己一样横冲直撞,幸福直言女儿会潜移默化地给自己力量。

    尽管在节目中都是郑恺在自述,但通过郑恺那一脸欣喜的表情和聊天时双手跟着比划的动作,仍足以叫人感受到他现在生活的幸福。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