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孙俪给女儿穿二手衣 小花直呼太开心勤俭随妈妈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2-25 09:02:17

    上海热线讯,近日,孙俪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她与女儿小花妹妹的日常,配文写到:“我们妹妹的衣柜里又多了很多‘新品’,来自我朋友女儿的二手衣。刚才我和小花坐在地上一件件试过来,开心的不得了,妹妹说我太开心了又有那么多新衣服穿了。稍微大一点的,小花还把它放好,说明年再穿。这些衣服鞋子小花穿小了,我还会再给另外一些比小花年龄还小的女生穿,这样,一件衣服,差不多会有3、4个小朋友穿过,是不是很环保很棒”。

    

    孙俪口中所说的“新品”并非她为女儿小花买的新衣服,而是来自朋友女儿的二手衣。可即便如此,小花妹妹依旧很开心地把它们当做新衣服,而且还把稍微大一点的整理出来说要留到明年再穿。不得不说,小花妹妹真的是好勤俭节约好乖巧懂事啊!

    照片中,衣服被叠着整整齐齐,一摞一摞分开,想来这正是孙俪说的小花妹妹把大一点的放好吧。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