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陈赫父女牵手玩闹温馨 “女儿奴”属性完美暴露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2-25 09:12:40

    上海热线讯,近日,陈赫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与大女儿安安的温馨互动日常,并发文:“我的快乐”,简单几个字就已经将他的“女儿奴”属性完美暴露啦。

    动态中,陈赫和女儿安安肆意玩闹,父女俩在街头开心奔跑,画面温馨又幸福。而陈赫还在屏幕写下“我的女儿,我就让她健康快乐”,令人十分感动。

    虽然张子萱和小女儿并没有出镜,但记录下陈赫和安安有爱互动的估计就是张子萱啦,一家人另类同框秀幸福,同样令人羡慕。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