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音乐资讯

分享
娱乐频道

威神V第三张迷你专辑《Kick Back》发行日程表公开引热议

上海热线 2021-02-25 13:21:08

    上海热线2月25日消息:将于3月10日正式发行组合第三张迷你专辑《Kick Back》的威神V((WayV, LABEL V旗下)公开专辑预告日程表,引起热议。

    23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威神V通过官方微博等国内外SNS平台公开新专辑日程海报,提前剧透第三张迷你专辑《Kick Back》概念的一系列详细丰富的预告内容公开计划包含其中,吸引大众关注。

    威神V《Kick Back》组合照

    按日程表计划昨日(24日)首次公开的威神V团体预告照中,7名成员以各自独特的个性完美消化黑色套装,脖子上则用白色珍珠项链为点缀突出亮点,以高冷的表情注视着镜头,使国内外粉丝对此次新专辑的期待感倍增。

    威神V《Kick Back》组合照

    据悉,此次威神V的第三张迷你专辑《Kick Back》将收录含主打曲《秘境 (Kick Back)》在内的6首风格多样的歌曲,充满强烈能量的专属于威神V的音乐个性也将在此次专辑中大放异彩。就如专辑名《Kick Back》一般,威神V纯熟地享受音乐的从容和其丰富的感情线将在此次专辑中完美呈现,成员们独具个性的演唱和Rap,预计也会将威神V不断提升的音乐实力完美传达。

    此外,威神V第三张迷你专辑《Kick Back》将于3月10日面向国内外同步发行,实体专辑现已通过Owhat官网和APP开启预售。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