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性感!郑希怡穿黑色吊带大胆秀腹肌 小蛮腰吸睛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2-26 09:03:50

    上海热线讯,郑希怡,1981年9月6日出生,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英皇娱乐旗下艺人。

    1999年参加新秀选拔赛被杨受成看中,之后便签约英皇;2002年推出首支跳舞主打作品《相对湿度》;2003年推出两张个人专辑《舞舞舞》、《One2Three》;2005年推出首张全舞曲专辑《Yumiko"s Space》;2006年被选为金像奖大使;2007年与马浚伟搭档主演TVB电视剧《秀才爱上兵》。2008年获得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新城国语力跳唱歌手奖。2012年出演的《剩女的黄金时代》等四部电视剧陆续在中国内地播出。在演艺事业之外,郑希怡也热心于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并在2005年获得了成龙慈善杯明星赛的冠军。

    2020年6月,参加芒果TV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9月10日,参加的THE9首档常驻团体综艺《非日常派对》第二期在爱奇艺上线。2021年1月,参加《姐姐的爱乐之程》第九期节目。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