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海上文娱新闻

分享
娱乐频道

《刺杀小说家》上海映后见面会 杨幂:想多拍打戏

上海热线 2021-02-26 15:02:23

  上海热线讯,由《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的奇幻动作冒险电影《刺杀小说家》正在全国热映中,目前累计票房8.17亿。昨日(2月25日),该片在上海和北京两地举行映后见面会,杨幂惊喜现身与上海活动现场观众畅聊,干练的形象也让人眼前一亮。

 

    由于电影上映后,关宁改写小说结局的设定引来许多讨论,当被问到"你会如何来改"时,杨幂脑洞大开,回应道"我会写红甲武士壁咚赤发鬼,给他一个么么哒",思路清奇的回应令现场影迷拍手叫好,甚至还有人喊话"跪求拍一个杨幂版的结局,我有个朋友想看"。

    此外,电影中杨幂也有许多动作戏,尤其是最后图书馆援助关宁,上演的"美救英雄"让大家印象深刻。许多人夸赞杨幂"感受到了女性力量,屠灵太飒了"。对于此,杨幂则表示"如果可以,以后会多拍打戏"。当被问到想如何续写结局时,杨幂的第一反应则是"肯定不和关宁谈恋爱",耿直的回应令观众笑成一片,也更能证实此前杨幂的表态"终于不拍感情戏了,不用甜美太好了"。

    此外,许多观众也对"小说家宇宙"第二部作品十分好奇,在北京场中,导演向观众"剧透","少年空文和路空文会继续展开冒险,影片中会加入新的角色和挑战,也会揭开赤发鬼等人的前史"。观众对下一部作品的期待,不仅证明了大家对导演的肯定,也表明了对电影《刺杀小说家》浓浓的喜爱。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