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王菲14岁女儿晒露背照 肩上黑色纹身被指太早熟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3-01 09:07:29

    李亚鹏和王菲的婚姻爱情虽然以失败告终,但是李亚鹏在离婚之后却承担照顾女儿的责任。因为李嫣从小都有先天性的唇裂,在很多时候都会很自卑,但是李亚鹏也没有放弃女儿,一直陪伴女儿接受治疗,现在的李嫣彻底变美,面对镜头也很自然。

    近日,有人晒出王菲女儿李嫣在三亚与闺蜜的聚会合照,同场的还有汪峰的女儿汪曼熙(小苹果)。

    从图片可见,三位少女穿上了泳衣,享受阳光与海滩,由于李嫣跟小苹果是有名的星二代,辨识度非常高,即使遮掩了大半张脸,大家还是认出了她们。

    出生于2006的李嫣,现在14岁,只比汪曼熙小一岁,外界不太清楚她们是怎么认识,反正从几年前开始,她们逛街的照片曝光之后,大家就知道她们是闺蜜了。

    李嫣跟汪曼熙的闺蜜团,还有另外一位成员周巴黎,后者定居上海,三人都念国际学校,在父母的影响下满身名牌,是星二代的代表人物。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