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杜淳老婆怼恶评 霸气回应:他不爱我难道爱你?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3-03 09:05:40

    上海热线讯,前段时间,杜淳携妻子王灿合体参加夫妻综艺。节目播出后,网友纷纷为杜淳老婆王灿鸣不值,认为杜淳忽视怀孕的妻子,王灿在节目里也是一脸的不高兴。杜淳没有那么爱她。

    起因是妻子王灿在节目里先是曝出杜淳的行李箱密码仍是他前任的生日。不仅如此,杜淳还不知道怀孕的妻子有什么忌口,也从来没有陪老婆做过产检。

    更有甚者网友劝说王灿生完孩子以后赶紧离开杜淳。面对铺天盖地的恶评,王灿则是直接开怼。她反问网友:他不爱我难道爱你?又表示丈夫照顾自己照顾的很周全,不会离开丈夫。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