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原创

分享
娱乐频道

"筑梦未来"影视专业毕业生作品颁奖盛典宣布启动

上海热线 2021-03-21 14:22:39

    上海热线讯,2020年3月19日,"迭代论坛-中国电影的未来"暨"筑梦未来-颁奖盛典"在沪召开启动发布会,宣布首届"筑梦未来-颁奖盛典"将于2021年6月下旬第2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正式举办。

    期间,将系统性的整合全国数百家高校影视专业毕业生资源,征集毕业生影视作品,由资深专家评审团队进行评选,对优秀作品进行颁奖。同时,也将依托颁奖盛典平台,发现好的作品创意和团队,合作其院校,扶持于创作,与各强势资源出口对接,打造国内最权威的影视专业毕业生展演平台。

 

    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每年会源源不断汇集众多影视专业毕业生作品,也将涌现出很多优秀的编剧、导演、演员等主创新生力量,在他看来,"筑梦未来-颁奖盛典"是所有心怀梦想的影视专业毕业生迈出校门走向社会的平台,并期待会有更多的机构与企业支持这个以纯粹影视艺术为主导方向的学院派盛典。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