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综合

分享
娱乐频道

萧亚轩被曝咬伤后首露面 比V留言"美丽的星期天"

上海热线综合 2021-03-29 09:14:46

    上海热线讯,28日,萧亚轩在被狗咬伤首晒自拍,她戴着黑色口罩对镜头比“耶”。这是她被狗狗咬伤脸部之后,首度露面,但就没有公开伤口情况。她对镜头比V并留言“祝福大家有个美丽的星期天”,精神非常不错,粉丝可以放心了。

    据悉,萧亚轩和男友上月17日被拍入院,原来是被家中狗狗咬伤右脸,据台媒报道,萧亚轩的右脸伤势较重,伤口有一点深,因为伤及颜面并有细菌感染风险,萧亚轩在经过整形外科医生的多次清创、缝合等处理后,状况才稳定下来,并于本月23日出院。但男方由于伤势比较严重而还在住院治疗。

    据萧亚轩朋友透露,此次“肇事”的狗狗其实是萧亚轩收养的一条流浪狗之一,作为资深的爱狗人士,萧亚轩家里已经喂了好几条狗在家里,而这条狗狗发狂的原因疑似脑部长了东西,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去年就已经攻击过萧亚轩,由于伤势不严重,萧亚轩选择原谅了狗狗,并没有将其送走。住院期间,她还请了专人照顾家中小狗。

1 2 3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